close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巫老大今年要把自己嫁掉了!!

面對即將要來的九月婚期越來越近,對於膚況也要更上一層樓了..

之前已經有接觸過脈衝光和淨膚雷射

炎炎夏日,南台灣的太陽可沒輕易的放過我..

臉頰還是有冒出一些些的雀斑

女人真的是好辛苦啊~

這次很高興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讓我也對醫美的光療雷射更有信心囉!

在高雄的姊妹們 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7/29是一個高雄風雨交加的日子

出門後還閃電打雷,但是仍然不減我要去體驗八倍淨膚光的的興致

這次選在高雄的漾時尚醫學美容診所 

進行這次的八倍淨膚光體驗

主要是美白淡斑 均勻膚色

(但是我發現還有附加的好康,等等在偷偷告訴妳們)


外觀很明顯,不難找..

我這個路痴可以一眼就找到,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沒方向感了

當然囉,一進去從諮詢開始..

諮詢室採一對一的方式 讓人很放心 對於我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詳細的填寫好基本資料

還有困擾我的肌膚問題選項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 八倍淨膚光?會不會比一般的淨膚還要痛八倍?

本人的耐痛力幾乎是趨近於零啊

看的出來我超級緊張嗎?有圖有真相 ..我只怕沒把所有的神明都點一次名了

護理員皮膚很好 人也很nice,說話輕輕柔柔的消除了我不少緊張感

 卸妝中(因為我根本就是素顏出門,但是基礎的清潔可不能少)

 

替我先敷臉,護理員很親切的說

 

因為雷射中會帶走皮膚中的水份

 

如果在淨膚前先敷臉 肌膚的飽水度夠 也能減輕雷射中肌膚水份的流失

 話說這面膜還真好用(面膜是自行加購的,效果好也很便宜)
 

 

敷完面膜 就要上麻藥囉

 

好犧牲啊>"<看起來真的好醜..

 

不過這麻藥敷起來 只有微微緊繃還有稍微刺刺的感覺

 

跟之前敷過的麻藥比起來 舒服很多

 

親愛的姊妹們,重頭戲要來了..

 

我的疑惑迎刃而解耶 原來..

 

八倍淨敷光 不會有八倍的痛..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看看醫生的架式

 

不過當時我已經變身成為鹹蛋超人

所以我也沒有機會好好的欣賞

我覺得在漾時尚打的八倍淨膚光

真的打的很細

不是帶過去而已

醫師很認真的就每個區域的需要

分了四五次 不同能量來施打

((好貼心啊..))

 

連嘴唇都幫我帶過去 

 

原來它也可以改善唇色暗沉

 

我的嘴唇都變成淺紅色了

 

真的是好康耶  還順便帶過我的脖子

 

一點也沒有馬虎

 

而且醫生很客氣 會一點一點的漸進式施打

 

很溫柔的說 這樣可以嗎? 還好嗎?

 

打雷射的人就是需要這種醫生 消除緊張感

而且出乎我意料外的不痛耶

打完之後的冰敷

 

當下打完之後 臉也沒有那種焦燙的感覺

 

不過有微微的燒焦味

 

因為汗毛很多吧

 

不過打完也沒有泛紅

 

這也太神奇了 我只有擦上潤色防曬

 

在回家的路上拍

 



 

看的出來我剛打完嗎?

 

這種八倍淨敷光很適合要趕回去上班上課的孩子

 

完全看不出來

 

就算偷偷去打 也不會被男朋友,老公發現

 

((好心機啊))

 

大家最好奇的是 打完幾天後的狀況吧?

 

其實打完雷射的幾天 會依照每個人情況不太一樣

 

有的人會長一些痘痘 或是會有一點過敏的情形

 

但是都不用太擔心

 

這是正常的角質代謝

 

最重要的是防曬保濕功課一定要做喔

 

 

兩天後我的皮膚

8/1晚上

 

 

看的出來臉頰有一些痘痘冒出

 

不過大致上都還好 
 
8/2隔天晚上

恢復的差不多了 

 

痘痘也消很多

 

(診所有提供痘痘藥跟過敏藥,我只有擦了兩天痘痘藥)

 

這次體驗八倍淨敷光,恢復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很多

 

而且幾乎是看不太出來,這一點實在太讚了

 

有興趣的姊妹們,記得去諮詢前一定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時尚美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